188男团:二次元的宋居寒,漫画脸超美,不砸核桃可惜了。图源网络,侵删致歉。

《一醉经年》讲的是不善言辞的何故,和脾气暴躁的宋居寒的故事。一个是温柔的普通人,一个家境优越的混血儿大明星,一开始的关系就是不平等的,所以导致了一个卑微,一个被爱的有恃无恐,最后当然是火葬场了,爱的有恃无恐的那个,哭着喊着要找何故。

很多人都说,想象不出宋居寒到底是什么模样,得要长发,略微有点卷,还有点混血儿,还要超级好看,还要明星范,单靠想象真的想象不出来啊。但是呢,这么简单的问题,怎么能难得到我们的作者水千丞大大呢?在听了粉丝们的要求后,水千丞就指路了法吉特太太的个人博,说法吉特太太笔下的几个长卷发的帅哥,和《一醉经年》中宋居寒的样子很像,然后……宋居寒就有脸了,

 前段时间,法吉特太太还上了热搜。法吉特太太的作品真的超级好看啊,简直就是漫画界的清流,质量高的像大师级别的。但是太太创作的《隐山梦谈》却一直不温不火,知名度不高,但是作者又要付出非常大的心血去创作,难免付出的努力和价值不对等。法吉特太太一度要放弃创作,甚至清空了微博,可见法吉特太太的心酸了。

没想到,水千城在很早的时候,就关注法吉特太太了,而且一直有合作。法吉特太太多次绘制水千丞笔下的人物。好可惜法吉特这个宝藏太太一直没有被大家发现。法吉特太太笔下的卷发男子,堪比真人,漫画脸超级帅啊。只是现在法吉特太太都清空微博了,也看不到法吉特太太的作品了,现在只有图2、3、4这三张,让大家一饱眼福了。

看看这样的卷发的,长发的,又有点异域风情,混血儿的模样的宋居寒,是不是特别帅?法吉特太太的漫画,真的超级棒,人物也很好看。这是二次元的漫画脸,还有一位三次元的帅哥,模样和宋居寒超像,这位帅哥就是陈泫孝。(只像,并不是,不混为一谈)

陈泫孝,就是唱《静悄悄》的歌手:我该怎么往下聊,全都怪我太胆小,只会看着你傻笑,怎么办才好……世界变得好安静,只剩心跳的声音……大家有印象了没?而且歌手本人也点赞过宋居寒话题的消息。

完整版漫画阅读方法